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愛女出關!李翊君心疼煲飯...守護香奈兒居家檢疫

李翊君宣布個唱延期。(艾迪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衝擊演藝圈,李翊君原定6月辦個唱,如今因為疫情因素,確定延到年底,讓她覺得有些可惜,而她與檢場的愛女香奈兒自美國波士頓返台後,剛結束了14天的居家檢疫,也讓她鬆一口氣。

香奈兒這兩個禮拜,都乖乖待在自己房間,與家人盡量用訊息溝通,就連吃飯都在房間內單獨使用。

李翊君分享防疫撇步,靠「腳勤、口罩、吃家裡」3招應對。(艾迪昇提供)

面對這波疫情,李翊君早也做好準備,靠「腳勤、口罩、吃家裡」3招應對,她表示有空就外出快走運動,雨天則在家中做伸展或肌力訓練,若再沒空,她仍會抽出時間就地做棒式俯撐訓練,「每天做,就算只有1分鐘、2分鐘都好。」

而她在10年前,就養成戴口罩習慣,「那時開始飛國外表演,飛機上密閉空間,隱藏看不見病菌,再加上機上空氣乾冷,我就戴口罩保護喉嚨,而且,戴上口罩我就不用化妝啦。」

由於現階段在家裡最安全,她認為少聚會、少在外吃飯才是王道,加上女兒香奈兒自美返台,她也與老公檢場在家開伙,共享天倫之樂。

李翊君(右起)、檢場相當疼愛女兒香奈兒。(艾迪昇提供)

對於個唱被迫延後到年底,李翊君提到:「我將所有狀態都調整到最好了,演唱會的曲目、製作都找到很棒的團隊。」原定6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唱,服裝、海報、舞台設計都已進入製作階段,無奈碰上疫情攪局。

她感嘆:「好可惜,但為了大家的安全,這是最好的選擇,不然歌迷有壓力,我在台上唱也很剉。」期盼疫情能快快過去,早日能與歌迷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