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驚喜現身飆男兒淚 范少勳甜喊媽咪獻抱抱

《阮三个2》媽媽驚喜現身讓范少勳(後)眼眶泛紅。(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製作單位日前安排驚喜任務,邀請小幫手范少勳母親秘密來訪,范少勳一看到媽媽現身當場定格8秒隨即上前擁抱,溫馨畫面讓在場所有人都十分感動。索艾克則為了民宿的親子日,特別準備客家鹹湯圓動手做的體驗課程,他笑喊:「經過這次又再度更佩服天下所有的父母,這真的是很需要耐心跟體力的全職工作,我只是陪他們玩一下下就覺得靈魂被抽乾了。」

《阮三个2》范少勳媽媽(右)帶愛犬驚喜現身民宿探班范少勳。(公視提供)

楊貴媚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情,是早上幫忙準備早餐時看到范媽媽突然現身,自己也被嚇了一跳;索艾克則表示他是當天早上才接獲製作單位通知,要他幫忙讓范少勳留在房間。沒想到范少勳下樓一看到媽媽便當場呆住,定格8秒無法做出任何反應,直到范媽媽溫柔地向他打招呼:「嗨,這不是夢唷」才讓范少勳回神甜喊:「媽咪」立即上前擁抱,瞬間眼眶泛紅,還忍不住抱了兩次,哽咽直問媽媽怎麼會來,溫馨氣氛感染現場所有人,楊貴媚表示她看了也十分感動。

《阮三个2》范少勳媽媽(右)秘密來訪連楊貴媚也不知情。(公視提供)

回想起當天情況,范少勳表示:「那天我還在房間裡,就一直聽到媚姊在催我起床做準備,還很納悶為什麼只有那天會這樣,沒想到一下樓就看到媽媽出現在民宿裡,超驚訝的!」還提到原來剛開始決定要參加節目的時候,製作單位就有先跟媽媽聯繫,比他早一步先得知這一季民宿的資訊,但在他面前還假裝甚麼都不知道,笑說:「原來媽媽比我還會演!」

《阮三个2》索艾克(中)帶領大小朋友手做客家鹹湯圓 。(公視提供)

《阮三个2》本週將播出民宿首次接待聽障人士入住,令楊貴媚、范少勳、索艾克3人格外緊張,還挑戰一次迎接兩組親子團入住,分別是全聯先生邱彥翔與空姐老婆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以及混血童星伊萊一家。《阮三个》第2季於每週五晚間9點公視播出,首播後7天內可於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