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氣炸 提告楓林網!蒐證小鴨影音

《國際橋牌社》演員,(左起)吳定謙、廖苡喬、林在培、蔣偉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製作團隊馬克吐溫影像有限公司,今(9)正式對楓林網提告,對楓林網在網路上盜版播放《國際橋牌社》第一季10集的侵權行為進行求償。

全台流量最高的影視盜版網站楓林網,在昨天遭檢調單位封站,並且逮補兩位主要經營者。楓林網盜版影視作品,在網路上供網友免費點閱,藉龐大的網站流量賺取廣告費。

《國際橋牌社》在friDay影音獨家首播,在獨家播映的情況下,成為盜版網站鎖定的目標。串流平台播映期間,就有不少盜版網站將最新集數上傳盈利,甚至連中國盜版平台如小鴨影音等都有上傳,讓中國網友不需「翻牆」也能觀看台灣記憶故事。

中國小鴨影音盜《國際橋牌社》。(馬克吐溫影像提供)

對此製作人汪怡昕相當不滿地說:「1月底播映之後就常發現有盜版網站上架影集內容,辛苦製作的成果輕易被盜用,對製作團隊傷害很大。」並表示已經聯絡律師進行蒐證,將正式對楓林網提告求償。

楓林網經營者被捕消息曝光之後,網路上許多盜版影劇平台也紛紛關站,《國際橋牌社》製作團隊也表示,向楓林網提告只是第一步,目前正在積極蒐集其他平台的盜版證據,也邀請該劇社團內的鐵粉幫忙蒐集相關截圖。劇組表示,斷然向楓林網提出侵權告訴,是希望藉此能夠遏阻盜版歪風,也期待消費者能夠回歸正版平台收看影視作品,莫讓創作者心血付之一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