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德塞狂幹台灣!網紅卻點破他「做對這件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持續延燒,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3個月來遭許多怒罵、種族歧視,更公開點名「攻擊就是來自台灣」,卻不提親中舔共、隱匿疫情。對此,網紅「半調子文青」則狂讚譚德塞讓世界知道台灣不屬於中國。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點名「攻擊來自台灣」,卻不提親中舔共。(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譚德塞備受爭議,不僅袒護中國,並對病毒的嚴重性輕描淡寫,導致全國各國忽視武漢肺炎的威脅。但譚德塞卻指控這3個月來受到台灣抹黑攻擊,更受到死亡威脅和種族主義侮辱,並指責台灣外交部對這些威脅視而不見,反而對他進行人身攻擊,還說這是美國的政治手段。

對此,「半調子文青」則表示,「我倒是感謝彈得塞(譚德塞)讓世界知道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因為譚德塞越罵,就代表台灣做得好。許多網友也紛紛認同,「中國養的狗盡責的亂咬人也是正常發揮」、「習主席對於譚秘書長違反一中框架表示不滿」、「看到也是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