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人生全毀」慘況曝光 阿翔臭臉尷尬吐這句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之後,事業一蹶不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忻去年激喇阿翔搞出婚外情,演藝事業全毀,近日又與經紀公司解約,還被爆賣房求生、到咖啡廳打工等,師父胡瓜今(8)錄《綜藝大集合》,被問及此事時坦言不知情,但他有給謝忻建議,「姿態要更低、要更努力去做,最重要的是價錢,不是妳整個人值不值這個價錢,是底下的人太多」。

胡瓜聽到謝忻近況不好,希望她能更努力。(民視提供)

阿翔(右)與愛妻Grace挺過風暴,感情回溫。(翻攝自臉書)

胡瓜表示,謝忻拿下金鐘獎時,他有提醒最好不要漲價,因為可能一調漲,廠商考量成本就找別人,甚至沒工作接,但經紀公司仍幫她漲了3000元,沒多久就爆發婚外情風暴,形象重創,演藝事業全毀;至於同場錄影的阿翔,被問及此事則是面色鐵青地說「謝謝大家」,並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