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婦》「渣男」朴海俊演技獲讚 私下與妻相守17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播出4集,收視屢攀新高,劇中飾演「渣男老公」李泰伍的朴海俊,不僅背著金喜愛偷吃「小三」韓素希,還趁母親喪禮時大膽偷情,更向友人宣稱「心不會在婚後就封鎖,我同時愛著兩人」,遭入戲觀眾罵翻。其實43歲的朴海俊,和老婆吳宥真至今結婚第10年,育有一子,曾透露「婚後約1年都沒工作,妻子去上班,我就常花時間陪她」,愛妻之情表露無遺。

朴海俊飾演的「渣男老公」表面體貼,內心卻對小三難以割捨。(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朴海俊劇中風流,私下是個愛家的男人,反差一面引人熱議。據知,他和吳宥真自2003年認識,兩人都是南韓藝術綜合大學戲劇系出身、同一個話劇社,相當有緣。

朴海俊2011年以演員身分出道,演過韓劇《未生》、《我的大叔》、《阿斯達年代記》、電影《信徒》等作,分別在上述飾演營業組科長、和尚、大汗部隊戰士「武伯」,以及販毒集團聯絡人等,戲路頗廣。

金喜愛(左)在首集就試圖對外遇的朴海俊(右)展開反擊。(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他難得在《夫婦的世界》中擔任男主角,卻有粉絲替他抱屈,沒想到是演「渣男」,不過劇中「老婆」金喜愛大讚他的「怪物演技」,直誇他:「不知道他這麼會演戲,對這人產生好奇。」儘管如今角色「太渣」獲好評,朴海俊卻謙稱自己演技普普,一度想辭演《夫婦》,最後獲導演毛完日勸說,才繼續接下該作。《夫婦的世界》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