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不戴口罩硬搭北捷惹眾怒 炎亞綸看不下去說話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加強防疫武漢肺炎,希望能力阻疫情擴散,沒想到這兩天一則關於女乘客不戴口罩硬搭北捷的新聞引起眾怒,向來關心時事的炎亞綸,當然也看不下去,除了轉發新聞影片,也提出呼籲,戴口罩不是為了誰,就當是為了自己健康安全著想。

炎亞綸呼籲大家體諒防疫人員辛勞。(翻攝自IG)

炎亞綸談到:「體恤一下防疫人員的辛苦,醫警人員的辛勞,戴口罩不是為了誰,就當為了自己,共體時艱真的不難。」

為了規勸該女乘客戴口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出動不少人力處理,炎亞綸說:「影片裡一個人就花了至少4個人來請她配合,4個人能分配在多少地方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呢?」

網友也非常贊同炎亞綸看法,不少網友氣憤留言:「看得令人火大!」也有網友說,不聽規勸乾脆直接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