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臀不會疼痛? KIMIKO拉未婚夫黏TT有內情

KIMIKO(右)甜勾未婚夫騎單車,引起粉絲狂喊讚。(翻攝自KIMIKO 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身材火辣,因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廣受粉絲喜愛,年初她接受曾是籃球員、模特兒,現任台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主任王家玄求婚,成了全世界最幸福女人。

KK前天曬出和未婚夫騎單車甜照,瞬間成了話題焦點,因兩人黏TT共騎一台車,她跨坐單車方向盤上,王家玄和她臉貼臉甜爆,KK打趣留言:「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接著才又笑稱:「臀部就比較不會感覺到疼痛。」

看著這張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照片,有粉絲驚問:「怎麼坐上去的?」KK秒回:「其實不難!」更爆笑的是,還有人狐疑兩人到底怎麼拍照的?只見KIMIKO淡淡地說:「坐上去就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