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回憶殺!Gino、JR相隔10年重現《紫禁之巔》

Gino(左)、JR(右)相隔10年合體,重現《紫禁之巔》鬥舞畫面。(少年猛將傳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Gino、「JR」紀言愷10多年前在《紫禁之巔》中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直到多年後兩人的鬥舞片段還在網上流傳,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粉絲都期待彼此能再合體。近日他們果真在遊戲廠商邀請下,再度合作網路短片,儘管很久沒再攜手,一見面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已經升格當爸的JR也與Gino分享新手奶爸的育兒經,苦笑道:「帶小孩都睡不飽!」

他們和導演、工作人員討論這次拍攝腳本時,一面也分享當初拍《紫禁之巔》的趣事,過往的回憶一時間全湧上心頭。在導演要求下,Gino、JR擺出當年《紫禁之巔》宣傳海報一模一樣的動作姿勢,現場不少工作人員驚呼「這就是我以前看的《紫禁之巔》」,Gino和JR透露,當年看起來很帥氣的《紫禁之巔》宣傳海報,是大家在很緊湊的拍攝過程中,臨時被叫到片場一旁拍攝出來的,完全沒有進棚。

Gino(左)、JR(右)在粉絲敲碗下終於合體。(少年猛將傳提供)

此次,短片外景地在人潮眾多的西門町,自然也引起路人圍觀,兩人雖然多年沒合作,依舊默契十足,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要什麼動作,短片從凌晨開始拍,他們都沒喊累,還為提振工作人員的精神,不時講笑話,讓氣氛頗為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