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親揭單親背景...對爸爸剖心告白哭慘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自小由爸爸和阿嬤帶大,日前與合音天后馬毓芬受邀至電台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她憶述16歲時與爸爸在深圳挑鞋子,店員卻看著她說:「妳老公對妳真好」。還有一次全家到海產店替阿嬤慶生,老闆卻走過來對阿嬤說:「妳媳婦很漂亮!」阿嬤則笑回:「沒啦~這是阮孫啦。」

祈錦鈅(中)淚灑錄音室。(固力狗娛樂提供)

馬毓芬感性分享:「可能因為我太忙了,很少時間陪媽媽;現在比較有時間陪她、跟她講話,或者跟媽媽道別的時候,心裡很想跟她說,媽媽我好愛您可是講不太出來,對我先生我很容易講,對最親的媽媽反而有時有點講不出來,所以我很想對我媽說,我真的非常愛您,您辛苦了。」

祈錦鈅也雙眼濕透地說:「小芬老師剛剛講的我也很有感,因為我們越長大越難對家人說心裡話。」她更剖心提到,小時候總是希望爸爸可以放假,父女倆一起出去走走、去動物園,但爸爸現在都退休了,自己卻還沒有做這件事情,「因為現在如果跟爸爸去逛動物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慘劇。」

祈錦鈅(左)出道第一首單曲由資深音樂人馬毓芬(右)操刀製作。(固力狗娛樂提供)

談到出道第一首歌就由馬毓芬操刀,但祈錦鈅在配唱《孤單傻子》時琢磨歌曲就花了兩天,「聽到小芬老師說『有了就是這樣』,我卻真的不知道是要哪種唱法。」馬毓芬則直誇小鈅是很會唱的歌手、有超高的抗壓性,想要把她的潛力激發出來,所以才會花了兩天時間精雕細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