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放心!蔡桃貴搶抱弟弟 驚人反應萌翻了

「蔡桃貴」(左)與弟弟「蔡波能」相見歡。(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蔡阿嘎的嬌妻「二伯」在愚人節(4月1日)順利產下二寶「蔡波能」,趁著二伯與「蔡波能」到月子中心前,蔡阿嘎也帶著大兒子「蔡桃貴」與弟弟相見歡,兄弟倆超有愛的互動,讓人看了萌翻。

「蔡桃貴」(左)與弟弟「蔡波能」相見歡。(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推出最新影片,紀錄了兄弟倆首次碰面的過程,只見「蔡桃貴」第一次看到弟弟,就童言童語說:「波能,嗨!」接著伸出了小手輕輕撫摸弟弟的嘴巴、鼻子跟眼睛,模樣看來相當好奇,接著他唱歌要給弟弟聽,還搶著要抱剛出生的弟弟。

蔡阿嘎(右)報喜,與老婆二伯(左)、二兒子「蔡波能」合照。(翻攝自臉書)

二伯也在影片中談到:「那你有跟波能說謝謝嗎?他有買了一個禮物給你!」夫妻倆貼心幫弟弟準備了份禮物要送給「蔡桃貴」,希望哥哥不要覺得弟弟會瓜分走父母的愛,從小培養兄弟倆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