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15歲長髮嫩照曝光!仙氣噴發網驚:從小就美

梁詠琪雖然已經44歲,美貌依舊凍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香港女星「Gigi」梁詠琪,1997年以一首《短髮》紅遍全亞洲,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心中的女神,她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老公Sergio,育有5歲女兒Sofia。而梁詠琪出道以來,除了在少數的電影作品以長髮示人之外,至今幾乎都是短髮造型,不過她今(2日)罕見在IG分享自己十幾歲時的長髮嫩照,凍齡的美貌讓粉絲驚呼:「從小就很美!」

梁詠琪曬出十幾歲的舊照。(翻攝自IG)

梁詠琪(右)曬出十幾歲的舊照。(翻攝自IG)

梁詠琪今在IG寫下:「朋友整理了一些90年代的舊照片給我,太珍貴!」並曬出的多張青澀舊照,部份照片的拍攝年份是在1991年,當年的她才15歲,除了看起來清純稚嫩,模樣與現在幾乎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梁詠琪也透露,自己其實在十幾歲時很愛留長髮,只是不太喜歡花時間整理,包括燙髮、染髮甚至連剪頭髮都懶得去弄,笑說:「總之就是個非常天然青春的少女!」

梁詠琪當年以一首《短髮》紅遍全亞洲。(翻攝自網路)

梁詠琪表示,自從18歲第一次剪了短髮後,長髮look從此成為絕響,就連5歲女兒Sofia看到她這些長髮舊照,都拋下了最理性中肯的一句:「Well....it's not your style !(這不是你的風格)」照片曝光後,網友除了驚嘆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也留言大讚:「長髮短髮都美!」、「以前是青春美,現在是女人美」、「年輕時已經很有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