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森太太患腦瘤 紀念日後動刀憂心成最後一餐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73歲國際大導演吳宇森與老婆牛春龍結縭44年,感情恩愛,上月初還開心慶祝結婚紀念日,不過原來2個月前牛春龍前因劇烈頭痛,暈眩到差點跌到,到醫院照核磁共振後發現,腦中竟長了乒乓球大小的腫瘤,最後在3月12日開刀取出腫瘤後,目前已在洛杉磯家中好好防疫。

吳宇森(右)和牛春龍結婚44週年鶼鰈情深。(倪有純提供)

牛春龍和吳宇森每年會定期做做身體檢查,去年9月底因為頭痛,特別照了核磁共振,發現腦裡有腫塊,當時醫生表示先觀察,之後她於今年1月再照一次時,發現腫瘤竟變大,連醫生都表示長得速度很快,讓她決定要動手術摘除,反而吳宇森非常緊張,害怕愛妻經歷大手術會有中風、出血等風險。

原先醫生想要在3月5日動刀,剛好是吳宇森夫婦結婚44年的日子,之後因醫生問題延期一週,沒想到就碰上疫情在當地爆發,要求民眾隔離,讓手術更添加危險性。不過兩人結婚紀念日當天倆照樣慶祝,事後也先報喜不報憂,曝光了浪漫簡單的一天,殊不知在夫妻倆心中都擔憂,萬一手術狀況不好,那次就是結婚週年的最後午餐。

吳宇森(右)和牛春龍手術前在家玩自拍。(倪有純提供)

雖然慶祝紀念日很開心,但吳宇森仍舊情緒低落,相當擔心愛妻的手術。他不畏美國武漢肺炎疫情,陪伴愛妻到醫院開刀,資深媒體人倪有純也透露,牛春龍開刀後一切順利,而且隔天就能下床走動,醫生都吃驚地問:「妳為什麼能下床?」她之後要求回家休養,笑說:「因為家裡比較好吃。」原來是指回家就能吃到吳宇森煮的愛心餐,加上美國疫情嚴重,她也不想多待在醫院。

牛春龍手術後復原狀況良好。(倪有純提供)

愛美、愛乾淨的牛春龍動完手術隔一周就要洗頭,吳宇森貼心地幫她按住傷口的膠布,她也很小心,沒讓水沾到傷口,目前她的復原狀況良好,再去複診狀況也都不錯,但未來仍需持續留意身體狀況。歷經一場大病後,她也不忘要協助老公完成拍攝新版「諜血雙雄」的夢想。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相當嚴重,倪有純也分享吳宇森夫婦在洛杉磯的狀況,透露吳宇森在疫情還沒嚴重前,就先去買了一大袋米回家,等疫情變嚴重後,女兒吳飛霞趕緊又去買了5、6包米回家,「現在家裡成了米庫」,目前物資都算充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