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瑠來台拍戲吃遍美食 逛市場被生猛豬肉攤嚇到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公視、日本NHK合作影集《路~台灣EXPRESS~》今(31)曝光首波視覺影片,女主角波瑠在台灣取景約2個月時間,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竟是逛市場時,被生猛的豬肉攤嚇到,「我看到市場裡的豬肉以原始的樣貌呈現,一開始很不習慣,覺得非常震驚。也看到了台灣在吃飯和生活、食物流通上充滿活力,那天讓我印象很深刻。」

波瑠來台拍攝,對於豬肉攤印象深刻。(公視提供)

這也是日劇首次拍攝台灣阿美族的豐年祭,波瑠也讚賞台灣的多樣性,表示「能在台灣這個國家拍攝一圈,果然只有這個故事才可以。」不管是豐年祭,還是劇中經常出現的由林美秀飾演老闆娘經營的食堂,都呈現出台灣人可愛親切的一面。

炎亞綸戲中在城市當中遇到來自異鄉的波瑠,進而發展出戀情,回想起與波瑠對戲的感覺,他表示:「感覺好像用蠟筆在勾勒,因為蠟筆畫出來不是很完整的,有種粗糙的顆粒感,就像用蠟筆在畫一幅90年代的愛情故事。」

邵雨薇(右)在《路~台灣EXPRESS~》中飾酒店小姐Yuki。(公視提供)

該劇改編自吉田修一小說,細膩描寫日本人與台灣人之間的溫暖情誼故事,並用高鐵彼此串聯在一起,邵雨薇劇中飾演酒店小姐,與井浦新飾演的安西誠有段相知相惜的相遇。而片尾中曝光演員完整名單,台灣演員除了炎亞綸、林美秀外,許光漢也在影片中短暫露面,該劇將於5月16日晚間9點於台日兩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