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愕!林昶佐不捨志村健病逝 曝大港開唱最大遺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感染武漢肺炎病逝,享壽70歲,眾多台灣粉絲相當不捨,無黨籍立委、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親手畫了志村健的畫像,透露多年前曾想邀偶像來台灣參加「大港開唱」演出,可惜沒能如願。

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Freddy昨天發文談到:「再會了,台灣人的老朋友。」感謝志村健帶給世界這麼多的歡笑,認為他就像是老朋友一樣熟悉,「多年前我在舉辦『大港開唱』的時候,一直希望能邀請您來演出三味線,卻總是扼腕。」

林昶佐親手畫了志村健的畫像,感嘆偶像驟逝。(翻攝臉書)

Freddy親手畫了偶像演奏三味線所穿的傳統服飾,還表示:「忍不住加了你以前的小馬尾,謝謝你陪我們度過許多苦悶的歲月,再會了。」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中)不幸過世。(資料照)

閃靈團長Doris從小也是志村健鐵粉,看過許多志村健的錄影帶,她透露:「小時候沒有影片分級制度,看不太懂的時候就跟著笑,長大後看懂了就笑到哭。無論後來認識知道了哪些喜劇演員,也從來無損這個日本喜劇天王在我心中的地位。」認為她何其有幸,能生在一個有志村健的年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