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爬山穿這樣!深U內衣迸出超兇碗公奶

Yuri日前曬出爬象山的辣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4歲「Yuri」陳怡叡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因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被譽為「地表最正的啦啦隊員」,近來更轉戰大銀幕,演出電影《練愛iNG》。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Yuri,日前分享了與友人一同爬象山的心得,只見她身穿紫色運動內衣,迸出一對超兇碗公奶,讓網友激動直呼:「穿這樣爬山是要逼死誰啦!」

Yuri日前曬出爬象山的辣照。(翻攝自IG)

Yuri日前曬出爬象山的辣照。(翻攝自IG)

Yuri甜美外型被譽為「地表最正的啦啦隊員」。(翻攝自IG)

Yuri前不久在IG寫下:「果然爬完山後睡的非常好,回家之後就開始無限次打瞌睡,這就是大自然的魔力,舒服,我是一株需要陽光的小草。」照片中,她俏皮地閉眼歪頭甜笑,還可清楚看到她身後的台北101大樓。不過特別的是,Yuri穿上短版合身運動內衣,露出結實腹肌,胸前深U設計,不但讓傲人車頭燈呼之欲出,渾圓胸型更是一覽無遺,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穿這樣爬山太犯規」、「天使臉魔鬼身材!」、「這運動服太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