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封台倒數6天」辯誤植 立委指「操作假訊息」爆鐵證

《中天新聞台》竟出現「封台倒數6天」的字幕,引發爭議。對此,《中天新聞》稍早發聲明指出,是誤植「關鍵倒數」為「封台倒數」,向大家道歉也已更正。(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目前正值境外移入增加潮,但情況仍在控制中,不料《中天新聞》竟在自家電視鏡面散布「封台倒數6天」,經檢舉後才聲明稱是將「關鍵倒數」誤植為「封台倒數」,對此前三立主播、立委林楚茵氣炸打臉。

立委林楚茵。(翻攝臉書)

網友質疑中天到底用什麼輸入法,竟讓「關鍵」變「封台」?林楚茵過去曾擔任20年電視台記者,她指出右下角的「封台倒數」鏡面,因有特殊版型,必須提早製作再放上去,「提早製作的東西,怎麼可能送出去時到製作完成,天差地遠的誤植都沒發現?讓我合理懷疑中天新聞的聲明,只是在#惡意操作假訊息,被抓包後的#自圓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