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氣場爆棚怒吼楊謹華 自招狂NG「像被打假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鏡子森林》今(28日)晚播映大結局,主演楊謹華從拍攝到播映後,對所飾演的記者「高明」追求真相的正義感表示感謝;她說:「謝謝你讓我可以大無畏地勇往直前,更謝謝你的溫暖,帶給我更多細微的感受,感受這個世界也曾給予我的溫暖。」

楊大正(左)怒吼楊謹華。(公視提供)

《鏡子森林》接近尾聲,最末階段劇情緊繃,上週姚淳耀飾演的「火線新聞」社會記者「侯方平」在採訪過程,遭遇警匪駁火,中槍躺在血泊中。楊謹華在報社內質問主管游安順戲碼,發飆大罵「你知道這對我打擊有多大?」,最後全身發抖、痛哭,游安順也為自己一手帶出的同仁遇險悲痛不已,整場戲滿滿淚點。

另場戲碼,楊謹華闖警局想向楊大正探聽駁火案真相,卻被對方怒回:「你們怎麼會叫他做這麼危險的事啊!」楊大正吼聲震撼全辦公室;令楊謹華讚楊大正「他氣場很強,我自己被他帶動」。楊大正表示,因為深陷好友出事情緒中,加上楊謹華強大氣場,其實拍攝過程NG好多次,也頻吃螺絲,還說跟楊謹華對戲「感覺好像被打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