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洛偍放話征服百岳 踩點「網美聖地」被圍堵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洛偍現正與賀軍翔、邵雨薇等人演出三立華劇《天巡者》,飾演痞痞、囂張的富二代,他經常趁拍戲空檔健身,但近期考量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改為戶外運動,讓張洛偍意外迷上爬山,走訪台北市各個步道,目標計畫征服百岳,準備先從入門的雪山開始,他開心分享登高望遠的好處,不僅能享受自然美景,還能避免室內群聚活動。

張洛偍造訪「台版小奈良」與可愛小鹿互動。(周子娛樂提供)

不過,張洛偍日前原本計畫挑戰台北郊區的「皇帝殿登山步道」,卻因天公不作美,臨時喊卡,他雖感到遺憾,但也因此陰錯陽差造訪了有「台版小奈良」之稱的「斑比山丘」,體驗被鹿群圍堵搶食快感,張洛偍透露,相較於日本的鹿群,宜蘭的小鹿溫馴許多,因此拍了不少可愛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