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金喜愛床戲露玉背 《夫婦》首播擊敗《梨泰院》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52歲南韓氣質女星金喜愛在JTBC新劇《夫婦的世界》上演大老婆的反擊,昨(27)晚首集開播5分鐘,就和劇中老公朴海俊上演火辣床戲,並大露玉背,不吝展現好身材。該劇接檔人氣劇《梨泰院Class》播出,第1集在南韓收視取得6.26%,創JTBC台開播收視新高。

金喜愛(左)和朴海俊飾演表面恩愛如常的夫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劇集《福斯特醫生》,講述恩愛如常的夫妻,某天因丈夫出軌,讓妻子決心展開復仇。

首集金喜愛發現朴海俊疑有婚外情,為維持婚姻而表面不動聲色,但暗中調查丈夫,更在他的生日派對上拿起剪刀,意圖不明。不少劇迷大讚情節緊湊,張力十足,看得相當投入。

金喜愛(左)和朴海俊在開播5分鐘就上演火辣床戲。(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日前《夫婦的世界》傳出在審議後,將前6集列為19禁的觀看分級,令大眾好奇,導演毛完日解釋,不是因內容過於暴力、煽情,而是演員的表現不像是演技,擔心太過真實、刺激造成誤會,才有此決定。

《夫婦的世界》海報。(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毛完日與《梨泰院》金成允導演是導演班同學,對接檔在同學作品之後,毛完日爆料:「以前我們立誓要好好表現,但他發展得比想像的好」,內心難免產生「想戰勝對方」的競爭意識。《夫婦的世界》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