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不捨辛龍「聽不進安慰」 哽咽:老天爺太不公平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22日病逝,追思靈堂設於民權東路上的龍巖會館,今(28)是開放弔唁的第4天,也是劉真的頭七,演藝圈好友陸續前來致意,佩甄、「ㄚ頭」詹子晴在下午2點半左右步出靈堂,佩甄轉述辛龍心境,心疼他至今仍很難過,「我們安慰他的話,他也都聽不太進去,也不希望我們講太多大道理,現在就讓他好好的把悲傷跟難過情緒發洩完。」至於辛龍是否有與她討論女兒霓霓?佩甄表示辛龍現在很傷心,「他現在還沒有辦法去想女兒的部分。」

佩甄至靈堂向劉真道別。(記者王文麟攝)

佩甄透露過去經常在錄影時遇到劉真,她稱讚劉真人很好,且待人永遠都客客客氣氣的,是所有女人心中的「完美女人」。佩甄哽咽感慨:「老天爺太不公平了,把這麼完美的人帶走,希望劉真在天上一切都好」,也祝福辛龍與劉真家人保重,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