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衝擊!2021金球獎宣布更改報名規則

2021年金球獎宣布更改報名規則。(翻攝金球獎粉絲專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主辦金球獎的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今(27)宣佈,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將修改2021年金球獎的報名規則,欲報名影片不一定要先在洛杉磯的電影院放映後才能獲得報名資格。

金球獎先前規定電影必須在洛杉磯地區於協力廠商設備上為協會成員舉辦一場正式的影廳放映,且必須在當地院線上映、或付費點播至少7天,才能獲得報名資格。但目前當地大多數電影院都關門,且尚未得知何時開門。

HFPA也表示,新規定的時間可能隨疫情的變化而變動,他們也密切注意目前的局勢。先前主辦奧斯卡的影藝學院也表示,正考慮更改報名規則的相關內容,外媒也認為,金球獎的變動可能可以讓影藝學院作為考慮的依據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