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首歌點閱破百萬!「沒有才能」意外圓夢當歌手

「沒有才能」由碩美(右起)、若欣、裴拓組成。(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百萬校園畢業歌男女混聲演唱組合「沒有才能」由裴拓、碩美以及若欣組成,三人平均年齡僅19歲,去年創作了花蓮高中的畢業歌曲《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上傳至網路後便在YouTube等平台上爆紅。在歌曲推出屆滿一年之際,「沒有才能」將該曲配上全新編曲並重新錄製配唱,送給這一年來因為這首歌而獲得一些鼓勵的聽眾們。

2019年3月「沒有才能」共同替學校創作畢業歌曲《還是要有長頸鹿才能》,發表至網路後即一舉稱霸StreetVoice街聲排行榜長達九個月,囊括Hip-Hop榜冠軍、全類型冠軍,並成為StreetVoice街聲2019年度歌曲第三名。

「沒有才能」三人平均年齡僅19歲。(華研國際提供)

同時,該曲也在YouTube上累積破百萬的點閱人次,更吸引黃大謙、蔡哥、屁孩等網路創作者們留言推薦,成為當年度最火紅的高中畢業歌曲。爆紅後的「沒有才能」並未順勢馬上發表更多歌曲,反而是全心體驗大學生活、一邊默默累積創作。

相較一年前在倉庫使用較簡易的設備錄音,一年後則進到唱片公司的專業設備錄音室,更由王治平老師擔任製作人,打開了「沒有才能」新的視野,三人更直呼不可思議,裴拓因此有感而發地說:「過了一年,經歷了不同身分的轉變,回頭再看當時寫的歌詞,發現自己更有感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