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謝和弦舊愛!成語蕎嗆誰無缺點「不喜歡就滾蛋」

成語蕎認10多年錢與謝和弦交往過。(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和弦與混血妻Keanna、新歡莉婭的3人關係未了結,之後被爆出與有「小侯佩岑」之稱的藝人成語蕎交往過。成語蕎昨(26)深也突然有感而發在Instagram發文寫道「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滾蛋,做自己」,一席話引起網友熱議。

成語蕎有感而發表示:「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滾蛋,做自己」。(翻攝自IG)

成語蕎承認自己個性有點傲嬌,「但是這世上誰無缺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真正會懂我們的才是真愛,我們都要有耐心持續等待」;在感情的世界裡,不是一味要求對方改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不要改變成不是自己原本的樣子,互相尊重與了解才是根本之道,「真正愛你的人就是會接受你的全部,不要一昧(味)的遷就他人迎合他人苦了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獨特的存在」

她最後在文末有感而發表示:「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滾蛋,做自己」,也請大家別誤會,並透露自己目前還是單身。

成語蕎曾在節目中淚訴被劈腿過程。(翻攝命運好好玩)

成語蕎外型亮麗,除了曾是謝和弦舊愛,近來頻頻被翻出情史的她,曾淚訴被劈腿多次,甚至抓包男友家的垃圾桶內,竟然有用過的保險套,可見感情路相當不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