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真離世第6天 王彩樺淚崩「辛龍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王」劉真與病魔奮戰45天,22日在台北榮總病逝,靈堂設於台北一殯對面的龍巖會館3樓301室。王彩樺、白雲今(27)到靈堂弔唁,離去時,王彩樺哭到不能自己,頻頻仰頭忍住淚水,她談到劉真過世至今第6天,辛龍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他一直說他走不出來。」

王彩樺至靈堂弔唁劉真,哭到無法自拔。(記者王文麟攝)

王彩樺認識劉真13年,辛龍20幾年,對於劉真離世,滿滿不捨,她說:「劉真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很善良,她離開那天我就失眠,我想到就非常難過,因為小孩子還太小,也告訴辛龍要堅強。」

白雲(左)、王彩樺兩人至劉真靈堂致意。(記者王文麟攝)

白雲也表示所有來弔唁的大哥大姐們都相當心疼辛龍,「可是他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劉真過世),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大家都有勸他,跟他說劉真老師階段性任務完成了,他的才要開始,他要加油,要堅強。」也再三跟辛龍說「大家都會陪在他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