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狀告60案 張雅琴怒了新聞報導開嗆

張雅琴今(26)日在晚間6點新聞,公開砲轟韓國瑜(右)和其妻子李佳芬不識相。(資料照,高市府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真的火了!今(26)日上午她遭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提告,親赴雲林地檢署出庭,稍早在晚間6時照例播報晚間新聞,一開頭怒轟韓氏夫妻「不識相」,砲火超猛。

張雅琴不滿嗆聲說,李佳芬一口氣告她60餘個案子,上午她一到雲林地檢署,現在有不少媒體同業,有人無奈告訴張雅琴:「我們也被她告了。」原來大家同為天涯淪落人。

而最令張雅琴為之氣結的是,法庭上,法官先問她「為何報導李佳芬雲林砂石案?」她解釋全是引述黃國昌召開記者會內容;法官接著又問:「為何報導南港豪宅?」她無奈表示:「我是引用林俊憲記者會內容。」

最後法官再問張雅琴:「妳為什麼要這樣說?」她只能認真回答:「因為這些都是新聞啊!」張雅琴無奈表示,韓氏夫妻真的誇張到了極點,搞甚麼東西?強調今天被控告原因,全都有所本,雖然仍在播報新聞,她仍火力全開怒嗆:「自己都這樣還告人,真是不識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