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救劉真燒光辛龍一生積蓄 不收花禮提供匯款帳號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辛龍老婆劉真病逝,享年44歲,吳宗憲今表示劉真靈堂以粉紅色為概念還有豹紋跟珍珠,他稍後會公布遺照,3月底前會完成所有後事,4/22在寒舍艾美辦追思會,「同時要讓辛龍慢慢走出來,我們比較擔憂辛龍跟女兒霓霓。」

吳宗憲心疼辛龍走不出傷痛。(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希望辛龍在這個月要接受劉真已羽化成仙,否則接下來考量到霓霓,大家會比較擔憂,辛龍會的第一首歌就是為劉真所唱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也一直在靈堂播放。

粉絲排隊進場弔唁劉真。(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傳劉真開刀、裝心室輔助器狂燒500萬,對此吳宗憲說:「他的經濟狀況,辛龍比較像藝術家,表演也不一定覺得要賺多少錢,他並沒有存多少錢,這次手術開銷了很多,他們夫妻生活平淡,大家誤解花費物質,難得買名牌包就會上大新聞,金錢的問題大家不用太多猜測,我相信有我們這些大朋友就夠了,當然這次手術花掉辛龍全部的積蓄。」劉真後事不收花禮,但匯款帳號供親友表達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