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上淳遭醫生兒批「無助老頭」 丁學偉火大開幹:自以為菁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政府下令禁止醫療人員出國,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兩位醫生兒子,被爆料去美國爽玩,不過大兒子澄清早取消行程,並在臉書痛譙自己老爸是「無助老頭」,讓人看傻眼。對此,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火大開幹張上淳兩位兒子,痛批:「張上淳兩個兒子盡量譙!但你如果要無限擴張到張上淳身上的話,我也不能夠接受!」

丁學偉火大開幹張上淳兒子。(翻攝自YouTube)

丁學偉認為,張上淳兒子都已經30幾歲,本來就要個人造業個人擔。至於大兒子批評政府不讓醫護人員出國是違憲,丁學偉嗆說:「台灣培養一些自以為菁英,你還以為你讀醫學的,變成憲法專家,哪一國憲法,不會限制老百姓一些行動自由,當國家危難的時候,不需要限制嗎?」

此外,張上淳大兒子沒出國,卻遭到網友批評,他反倒在臉書譙爸爸張上淳「無助老頭」,丁學偉也酸說:「從句話就知道父子關係怎麼樣,你看到你爸爸是無助老頭,不用幫助他嗎?今天你父親有功於這個國家,我們講罪不及妻孥,功也不會掩飾你的罪過,所以跟你講盡量譙張上淳這兩個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