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小S淚憶《康熙》鬥嘴劉真 「希望天堂有漂亮鞋子讓她穿」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2月7日因心臟主動脈瓣膜問題,前往台北榮總進行相關手術,不料卻在過程中心臟停止跳動,靠葉克膜搶救18天後移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維繫生命,等待換心,她與死神搏鬥45天於昨病逝,享年44歲,北榮稍早發出聲明憾事,讓劉真的演藝圈好友都相當痛心。

劉真。(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劉真過去在《康熙來了》展現高超國標舞技爆紅,與主持人小S的互動更是讓觀眾印象深刻,小S今早得知劉真病逝,哭著表示:「實在是太難過了,最懷念她每次上我們節目很可愛的樣子,還有我們鬥嘴的樣子,她的反應,現在只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漂亮鞋子讓她穿,她可以跳著舞,然後要跟辛龍大哥說要堅強,可以哭,但千萬不要忘了還有孩子,還有要永遠思念劉真,告訴她的孩子,媽媽有多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