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年初早捐台灣 母校公布「低調行善」真相

周子瑜獲讚人美心善。(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全球最美」稱號,人美心善的她,在此次武漢肺炎疫情中,分別捐給南韓、中國130萬台幣。如今,周子瑜母校台南市立復興國中在臉書透露,子瑜早在年初就有捐錢,讓需要幫助的學弟妹能安心就讀,相當有愛心。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時,周子瑜捐給南韓五千萬元(約台幣130萬),來幫助疫情最為嚴重的大邱地區,沒想到中國網友玻璃心全碎,痛批她是台獨,事後確認周子瑜同步捐給中國社會福利基進會「暖流計劃」30萬人民幣(約台幣130萬),中國網友才緊急道歉。

周子瑜低調行善。(翻攝自臉書)

然而,周子瑜母校「台南市立復興國中」在臉書透露:「全力支持復興巨星-周子瑜,特別跟復興夥伴報告--子瑜熱心行善與低調付出,今年初特別捐款給復興母校,指定捐贈給清寒、突發變故與低收入戶的復興學弟妹,讓這些學弟妹安心就學,子瑜希望讓愛心與善良持續傳承在復興學園。」讓不少網友大讚子瑜真的是人美心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