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滯留祕魯台人「繼續玩」喊冤了 張雅琴有話要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祕魯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中斷國際運輸,導致132名旅遊台人滯留當地,無法返台,緊急向外交部求救,其中72人已經自費搭乘商業包機到美國,但有60人仍滯留當地,部分人宣稱要繼續旅遊,令資深主播張雅琴忍不住開轟;不過她昨就表示,滯祕魯台人透過友人與她聯繫,稱其實有苦衷。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表示,祕魯團成員透過台灣友人向她喊冤,稱一切都是誤會,是因為班機被祕魯取消,其中一名團員S先生也與電視台視訊連線,指稱大部分求援台人都想離開當地,只是國內班機無預警被祕魯政府取消,因此有人困在沒有機場的地方或小型城鎮,主要是交通停擺,大家才無法移動。

張雅琴得知後就指出:「一,很高興他們不是為了玩而不上專機~真的心中不解化了一大半~真的!二,但也怪怪的~外交部長是說『大部分都希望能夠繼續留下來,所以我們就尊重他們意願』。」令她好奇現在到底怎麼了,也希望事態盡快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