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性侵獲判無罪0賠償 澳洲回國被噓「別帶毒」

高雲翔性侵案19日獲判無罪,今(21)返回中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高雲翔與中國電影製作人王晶,於2018年3月在澳洲拍戲時,因涉性侵36歲張姓女編導一同被捕,官司纏鬥2年,日前法官宣判兩人「所有罪名不成立」,讓高雲翔終於能洗脫性侵汙名重獲自由,在案情審理過後,高雲翔今(21)回到中國,不少網友聽聞消息後則噓他「別帶毒回來。」

高雲翔性侵案雖獲判無罪,但他的名聲一落千丈,愛情、事業兩頭空,外界則好奇他是否能藉無罪向當地政府要求賠償,據《新浪娛樂》報導,經手過多起澳洲性侵案的律師沈寒冰坦言,「拿到賠償的可能性接近於0」,透露高雲翔現在只能向州檢察院要求律師賠償,但前提需要證明當時是被「惡意起訴」,不過偵辦此案的警察,都有經過縝密的調查並提出完整證據,所以想拿到賠償幾乎不太可能。

高雲翔原訂搭週四的航班回國,但到了機場後,被澳洲邊境署執法局(ABF)人員攔下,透過律師花了1個半小時和邊境署人員溝通,強調限制令已經解除,因此才改搭周五的飛機,離開澳洲前,他也向律師John Korn發簡訊致謝:「過去這兩年你教會我了很多東西,非常感謝,愛你。」

高雲翔回國消息也得到律師張起淮證實,消息一傳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因澳洲也受武漢肺炎影響,不少網友則紛紛表示「回來幹什麼?確實出軌吧?已經黑了,別帶毒回來」、「哦,做好防護,別管不住自己還給國家添麻煩」、「按規定自費隔離」、「只在乎他回來有沒有確實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