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鏡子》倒數!姚淳耀遭「亂槍射殺」領便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公視、民視《鏡子森林》已邁入尾聲倒數,姚淳耀在劇中是社會記者「阿侯」,今晚播出內容,他因查緝一場毒品交易案,和剛出獄的黑道老大吳朋奉談判,卻當場擦槍走火,在飾演檢察官的鄭人碩加派人手包圍下,不幸在亂槍中遭射殺身亡,正式從《鏡子》領便當畢業。

姚淳耀(右)在《鏡子森林》裡被拿槍抵著頭威脅。(民視提供)

姚淳耀在劇中與吳朋奉客串出演的「張再新」黑道老大談判,對峙過程中,他處於半昏迷狀態被吳朋奉拖著走,所以大部分重量都在吳朋奉身上,他說:「朋奉哥一邊拖著我,一邊跟警方對峙,過程很辛苦,加上剛好遇上雨天,又在砂石場拍了一整天。」現場氛圍刺激緊張有如拍動作片,讓他印象深刻。

姚淳耀拍宣傳照,揣摩韓國歐巴形象。(姚淳耀經紀人提供)

此外,他近期在入圍金穗獎短片獎的作品《軍犬》中,首次挑戰背部全裸演出,片中特別的劇情安排和細膩的表演節奏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究竟。近來他正準備進行一部短片和一部電視劇的拍攝,而去年拍攝的電影及電視劇集也正進入後期製作階段,預告下半年度將有不同面向的自己和觀眾見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