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單挑2任「前男友」 李國毅推7000萬工作求償

任容萱(中)找來曾合作過的王傳一(左)和李國毅一起看試片。(八大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任容萱昨找來曾合作過的「前緋聞男友」王傳一及李國毅,一起搶先看八大新戲《覆活》試片,沒想到王傳一稱自己用「以德報怨」心態出席,後來解釋自己去年邀請任容萱擔任生日會嘉賓,後來也沒有下文,任容萱聽完後喊冤:「那時趕拍《覆活》,其實早就跟劇組請假,後來還是無法喬出空檔,真的很抱歉啦!」

李國毅則開玩笑稱自己為了這場試片,推掉7千萬的工作現身,一開始任容萱沒有意會過來,直呼「感動」,後來李國毅打趣要她「好好補償」,她才明白這是玩笑話。

邱勝翊(左)和鍾欣凌鬥嘴模式非常逗趣。(八大提供)

此外,鍾欣凌也力挺「王子」邱勝翊,她說王子第一次到她家作客時,老公居然說:「怎麼有人這麼帥。」還私下加王子臉書;王子則爆料自己之前生日,鍾欣凌竟然傳女兒裸照給他當生日禮物,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鍾欣凌看完試片後笑說「好險沒有接這部戲,覺得每個演員都有被操到」,還打趣說:「王子一直在做一個事情,就是讓大家忘記他有多帥這件事,而且非常認真。」現場被追問是否見過王子現任女友,鍾欣凌表示還沒見過:「剛剛私下有關心他有要成家了嗎?但回答應該還沒那麼快,說不定明天就發喜帖!」王子竟搭腔反擊:「我又不是曾之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