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富女神私揪王彩樺 硬闖豪宅辦趴險被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身家破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拍攝新歌《夜皇后》MV,她首度挑戰演技大玩變裝秀,分飾女主人與女傭人2角,忐忑的說:「沒演過戲,不知道最後結果會怎樣?還好結果還蠻像一回事。」還找來了王彩樺助陣。

王宥忻(左)找來王彩樺助陣,兩人合體拍MV。(艾迪昇傳播提供)

王彩樺在MV中飾演傭人的閨密,2人趁女主人不在家,竟闖進豪華更衣間,大玩扮裝秀,還差點被女主人抓包,劇情與南韓夯片《寄生上流》頗為相似。

對於第一次演戲,就要分飾兩個不同角色,王宥忻直說都有共鳴,過去在人生低谷時,她端盤子打工、開早餐店,一度覺得失去目標,變成人見人厭的黃臉婆,「我後來轉念要做幸福早餐,客人吃了心情好,上班就會好心情,說不定就會有好績效,進而去影響其他人,我這樣一想就覺得,天哪!我自己開早餐店也太偉大了吧!」

王宥忻推出新專輯。(艾迪昇傳播提供)

她將過往工作經歷唱進《夜皇后》中,希望能鼓舞困在逆境的人,希望他們在任何位置、工作,不要把受限於工作的想像,而是活出自己,她說:「就像歌詞中,解開魔咒,魔咒就是別人的眼光,關門上鎖,其實就是要面對自己的內心。」

特別的是,王宥忻還把正在唸小學的兒女拉進鏡頭,「因為女主人角色設定有孩子,她內舉不避親,乾脆帶兒女一起拍MV。」她更祭出了臨演費500元,還煞有其事簽訂合約,唯有兒女遵守「要安靜」、「配合指令做出表情」2則條款,才能領取酬勞,她笑說:「我沒讓孩子們知道上通告基本價是1350元,不然他們會覺得虧到,會要喊價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