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發飆了!江啟臣籲發布緊急命令 怒譙:不要當民進黨側翼

黃智賢飆罵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淪為民進黨側翼。(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台灣確診病例破百,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呼籲政府考慮發布緊急命令,親中名嘴黃智賢怒譙說:「江啟臣是怎樣?台灣是有什麼狀況,需要緊急命令才能做??難道國民黨還覺得,民進黨權力不夠大?」

黃智賢砲轟江啟臣。(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在防疫期間高見不斷,日前砲轟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已經成神,今(19)又酸政府說:「給民進黨專斷獨行的空間還不夠?不是一聲令下,口罩就不准出口了?不是一聲令下,就可以徵用所有生產的口罩?」

黃智賢飆罵江啟臣。(翻攝自臉書)

黃智賢砲火再轉向江啟臣,直接嗆爆說:「江啟臣,您比較聰明,要不要開示一下,這個緊急命令,到底要幹嘛?台灣是要封城?您先把國民黨管好不行?不要做民進黨的側翼,(行)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