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武漢肺炎爆發!徐若瑄心繫老公 得知這事哭慘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今(19日)迎來45歲生日,也正式宣告加盟索尼音樂,更推出人生第一首台語新單曲《別人的》,她憶及在自己婚禮上,老爹(徐爸爸)在台上幽默說了句「嫁出去的查某囝,丟別人的啊啦!」但她想對爸爸說:「阮毋是別人的。」

徐若瑄加盟索尼唱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別人的》是徐若瑄為了爸爸而寫,內容為女兒要嫁出去的心情,她說:「有些父母不擅長把內心的感覺表達出來,由其實爸爸都很ㄍ一ㄥ ,老爹喜歡台語歌,我跟他溝通也都是用台語。」她希望透過歌曲,把沒跟爸爸講完的話,一次道盡。

徐若瑄在加盟索尼唱片記者會,回憶起亡父。(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回憶,2017年在北海道滑雪時,當時接到姊姊的越洋電話,「我當時就很不安,想要趕回台北」,但機票一張難求,沒想到她一訂就有8個位子,因此心裡想「這是什麼預兆」,讓她更加的不安。當時回到台北後,還有跟老爹講到兩天的話,但兩天之後,他幾乎是靠機器在呼吸,「我沒有遺憾,因為我有趕回來,所有的孩子都在老爹的身邊。」

徐若瑄提到,前三次錄這首歌時一直哭一直哭,完全無法正常唱完,當時耳機還受到干擾,「我覺得就是老爹來看我了」。記者會上,師兄J.Sheon、張立昂、熊仔、Gary、屁孩、右年、Noovy、GJ蔣卓嘉、屁孩當場向徐若瑄要求一起寫歌,他提到大學的時候主修學妹,入社會後就主修學姊,所以想寫一首《姊控》,沒想到徐若瑄聽成「解扣」,讓在場所有人笑翻。

徐若瑄加盟索尼唱片記者會,(後排左起)熊仔、J.Sheon、徐若瑄。(記者陳逸寬攝)

星友王力宏、王心凌、林心如、林俊傑、孫燕姿、閻奕格、蕭敬騰也獻上祝福影片,讓徐若瑄超級驚訝。主持人黃子佼打趣說:「怎麼沒有老公的影片。」沒想到下一秒,大螢幕突然出現老公的打氣影片,讓徐若瑄當場淚灑舞台。徐若瑄提到昨(18日)得知新加坡、台灣日前皆宣布禁止外籍人士入境,需隔離檢疫14天,難過地喊:「怎麼這樣。」因此還在家裡忍不住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