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輕視武漢肺炎 「人總要一死」言論全網抵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美國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演出迪士尼影集《歌舞青春》爆紅,近來曬影片瞎評武漢肺言,直言「人總要一死」,言論惹火全球網友,她似乎擋不住謾罵,事後緊急發聲道歉。

凡妮莎哈金斯。(翻攝自Instagram)

凡妮莎哈金斯在影片中提及武漢肺炎,「要(隔離)到7月聽起來像是一堆屁話,它是一種病毒,如果我染上病毒確診,我尊重它,就算每個人都染上了又如何?對,人總要一死,雖然很可怕,但是無可避免,我不知道,或許我現在不該這麼說。」言論遭全球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做出抵制。

凡妮莎哈金斯18日透過推特道歉,「這是一個瘋狂的時期,我正在居家隔離。我也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留在家中全面隔離,並保持安全及頭腦清醒。我絕不會掉以輕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