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幾團還沒回來!境外移入病例暴增 「萬老師」郭昱晴飆罵

郭昱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台灣確診病例暴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8)宣布再增加23例,已達100例,對此,「萬老師」郭昱晴氣炸了。

新增這23例中,本土個案2例、亞洲移入2例,其餘是歐亞移入19例,包括埃及旅遊團、土耳其旅遊團,郭昱晴怒批:「破百了⋯⋯幾乎全是境外移入,還有好幾團還沒回來,都什麼時候了,就因為你們這些自私鬼,全台灣的防疫工作要增加多少沉重的負擔!真的是夠了!自己染病就算了,還要拖垮別人!真想罵髒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