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禁!李英宏露情色面 專輯驚見「器官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英宏推出睽違四年的新專輯《水哥2020》,限量千張專輯售罄並空降銷售榜冠軍,在視覺上更大膽地以情色風格呈現,首次與陶瓷黏土雕刻家合作的他,從封面到內頁都沒有任何一張露臉的照片,專輯內頁照片穿插許多如「乳頭檳榔樹」、「陽具湯匙」等藝術作品照片,除了表現情色幽默,更把自己「色色」本性展露無遺。

李英宏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水哥2020》。(顏社提供)

新輯紀錄他從出道前至今的生活日常,包括工作、家庭、愛情等等,有如成長日記般的歌曲,堪稱是「水哥養成記」全紀錄,其中《我想和你瞎》中描述性衝動、出去瞎趴把妹妹,又如《愛我就給我》,是直接又大膽的情慾告白之歌,除展現李英宏除了帥氣外表外,對於「人性本色」這塊不但不避諱去談,反藉由音樂幽默呈現。

李英宏把「色色」本性展露無遺。(顏社提供)

李英宏把自己「色色」本性赤裸呈現展露無遺,他坦言「性」在青少年時期占很重要角色,「性及情慾是很自然也很人性的東西,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課題之一」若滿分10分,問李英宏自認有幾分色?他笑說:「黃色指數10分!因為『十』色性也!」

專輯內頁穿插許多「乳頭檳榔樹」、「陽具湯匙」等照。(顏社提供)

而李英宏私底下其實是講黃色笑話的高手,還被朋友虧是「黃色笑話百科全書」,他表示:「愛講黃色笑話是因為有機會藉由幽默話語件,展現人類最原始的慾望及隱喻本性有色的層面,如果有適合的場合,跟朋友說說黃色笑話會覺得很有趣,只是遇到對方不笑的時候就會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