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男童遭虐死 許富凱罕動怒「沒打算生就不要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近日社會案件頻傳,新北市一名23歲男子因與妻子吵架,竟砍死一旁無辜的機車騎士,彰化縣則有男童因不停哭鬧,遭34歲繼父毆打,該名男子更不顧男童不停嘔吐,在凌晨將他丟出家門,最後男童不幸過世;男星許富凱對此發表心聲,更罕見動怒。

許富凱對社會案件發表看法。(翻攝自IG)

許富凱表示最近的新聞相當令人心碎難受,並說:「你的一刀害一個單純的家庭從此破碎,受害者的家人要揹著傷痛過一輩子,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讓人傷心欲絕。」

許富凱對社會案件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另外他也怒斥「沒打算要生小孩就不要生,生了就好好照顧」,認為有很多夫妻想要小孩卻求之不得,但卻有人把無辜的小生命捏碎,並希望男童下輩子能投胎到好的家庭,擁有疼愛他的父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