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國淘金失利?董至成爆「砸40萬自救」 鬆口認了:手頭比較緊

董至成(左)透露拿40幾萬去植牙,因此手頭比較緊。(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董至成與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爆發婚變,有一說是因為董至成赴中國賺錢,造成雙方感情生變,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問說:「那是不是你根本沒拿錢回去?」董至成坦言這題問到重點,表示在中國拍戲時,因為撞到牙齒,花了40幾萬植牙,也對前妻表明:「最近手頭會比較緊一點!」

董至成錄製《單身行不行》時,被問及貢丸生意到底有沒有賺到錢?他也說其實有分到利潤,此時呂文婉問說:「那是不是你根本沒拿錢回去,她(指羅若云)以為你根本沒賺到錢?」董至成才說,因為當時赴中國拍戲、撞到牙齒,因此花了40幾萬植了三顆牙。

然而,董至成也強調有跟前妻表明:「身為一個藝人,不可能一張開嘴沒有牙齒,今天還有什麼戲用你?我得先救我自己,才能養活你們。」不過其他兩性專家也指出,兩人的婚姻應是累積許多問題,再加上遠距離的現實因素,才會演變現今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