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秀被醫生「一眼看出病狀」 白家綺爆乳誠意站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美秀今(17)錄製民視《這事有影嘸》,白家綺微秀乳溝站台,還送上滴雞精、兒子的紅包口罩,誠意十足。兩人在武漢肺炎猖狂之際,紛紛開了新節目,林美秀提到自己會在水中加入薑片,試圖提升免疫力,也到潘若迪的舞蹈教室報到,「我和鍾欣凌一起去,也沒奢望潘老師讓我瘦下來啦,就是健康一點!」隨後她自爆兩人練完舞後,竟到教室附近大嗑甜食、薯條,讓眾人吐嘈她前功盡棄。

白家綺(右)、林美秀,《這事有影嘸》新節目開播直播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白家綺彎腰露出深溝。(記者王文麟攝)

林美秀也提到以前不吃保健食品,沒想到有次去看醫生,對方忽然看著她問「有沒有吃魚油」,還交代她要吃魚油,「我常看到妳在電視上,如果要讓自己的血管乾淨一點的話,我是建議妳可以吃魚油!」一眼就看出她的病狀,從那時起她才知原來魚油可以消炎跟清血管,不僅自己開始吃,還推薦給親友。

林美秀在醫師建議下吃魚油清血管。(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許多人的工作因為疫情受到影響,林美秀參與的舞台劇《人間條件2》也受影響,原先4月要演出的場次已順延至6月;而白家綺說自己很幸運,竟然在艱困之際有新節目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