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熱戀「最帥牙醫」3月 竟是命理師促交往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Apple日前被媒體直擊與一名「最帥牙醫」熱戀中,她日前在衛視《一袋女王》大方分享與男友趙醫師交往3個月至今的愛情故事。Apple透露趙醫師年紀比她小,而她以往的男友也都是「年下」,但姐弟戀始終沒有好的結果,讓她原本打定主意,不再找比自己年紀小的人交往。她單身一陣子後,好友夏和熙某次突然在聚會後,想替她介紹對象,Appe當天因為素顏又穿著邋遢,擔心嚇跑對方,但夏和熙說:「要是看到妳真面目還喜歡妳的話,那才是真愛。」讓Apple無從拒絕。

Apple(右)大方分享與醫師男友的戀情。(衛視提供)

她頂著素顏與趙醫師見面,還諮詢了牙齒問題,但因為真的打扮得太邋遢,讓Apple席間都不好意思與對方正面相視,之好專心吃東西,兩人雖交換了通訊方式,當晚卻一句話也沒聊,讓Apple心想「可能對方也對她沒感覺。」過沒多久,Apple去算命,老師說她近年可以嫁出去,且會遇到不錯的對象,還點名要會計師、律師、醫師這3師才可以嫁。命理老師特別要Apple注意不合的生肖,屬虎的趙醫師也在其中,Apple當場詢問老師,命理老師說:「比妳大的不行,但比妳小的屬虎可以。」

Apple也將自己近日約會對象的照片,拿給命理老師看,沒想到老師看了之後,指著趙醫師照片說最適合,讓主持人曾國城開玩笑地說:「最可怕的是,結婚典禮那天才發現,這個算命的是他舅舅!」讓現場所有人笑翻。Apple坦言是因為聽了命理老師的話,才鼓起勇氣與對方聯絡,覺得得有點命中注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