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茵茵被發現愛裸睡!自曝「醒來先看隔壁睡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康茵茵、夏語心從大學同班開始,擁有15年以上友誼,還曾共組「犯規小姐」大跳熱舞,交情相當深厚,不過兩人近來在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中,卻各自率領隊員,進行一場台語大對決。

夏語心參加《全家有智慧》。(公視台語台提供)

兩隊回答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時,答案讓人大開眼界,夏語心隊回答看手機、擦口水,康茵茵隊則回答穿衣服,主持人阿松聽了忍不住驚呼:「這代表她睡覺都沒穿衣服!」戰況激烈,最後康茵茵被逼急了,小心翼翼地說:「這是我朋友的經驗,她說起床第一件事是看隔壁睡的人是誰。」引發全場一陣騷動,阿松追問:「請問妳朋友是誰?」讓康茵茵笑而不答。

2]

口齒伶俐的兩隊,在回答運動項目的台語時,瞬間詞窮,為了講出答案絞盡腦汁,對主持人林美秀與阿松比手畫腳,希望他們能猜出自己的答案,康茵茵甚至自創仰臥起坐的台語「拉我一趟」笑翻大家,最後經老師解釋,仰臥起坐唸法為「躺倒練腰」。節目於3月16日晚上8點,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