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攻蛋延期線上開唱 竟釣出金馬影后點歌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光良原訂今(14)日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由於許多歌迷覺得演出延期很遺憾,他決定在同一天開直播,與大家共度白色情人節,辦起線上音樂會,並透露樂手老師們都是主動報名,幫助他完成這場演出,感動的說:「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光良(前右3)線上音樂會,樂手老師主動報名完成演出。(星娛音樂提供)

此次的線上演唱會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籌備,演唱《朋友首日封》、《掌心》、《單戀》等歌曲,全都是沒有安排在演唱會曲目上的「遺珠」,光良表示這場音樂會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彌補歌迷不能到小巨蛋聽歌的遺憾,所以鎖定演唱會沒有挑的歌,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不少歌迷點播歌曲希望他能演唱,連金馬影后李心潔都留言「《傷心地鐵》,我也要聽」。

光良小巨蛋演唱會延期,決定舉辦線上音樂會回饋歌迷。(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在直播中越唱越嗨,不僅跟樂手閒聊,還不時回應歌迷的問題,更加碼演唱《第一次》、《愛如潮水》、《童話》,用2個多小時的時間說說唱唱,讓歌迷們大飽耳福,吸引超過3700人觀看,創下他直播的最高紀錄。

光良將在21日發行專輯《絕類》,包裝配合專輯名稱的諧音,添加了許多蕨類的剪紙藝術,封套則以蕨類在大自然中會變色的特性去設計,會隨著天氣冷熱感溫而變換顏色,呼應大自然的四季變換,他認為在這個數位聽歌的年代,實體專輯是要給歌迷收藏的精品,因此一定要物超所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