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李翊君19歲正妹女兒出道!金主老闆曝光竟是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外型甜美的王敏淳勇闖歌壇,她的老闆是音樂才子嚴爵,嚴爵以美食甜誇王敏淳的好歌喉,「帶著簡單自然,就像是生魚片『鮪魚肚』一樣,不用加工料理,就是一道天然美味。」

嚴爵(左)成立公司,簽下王敏淳。(鮪魚肚影音提供)

王敏淳是檢場、李翊君的獨生女,年僅19歲的她,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她們是因為拍攝偶像劇而熟識,如今選擇加盟嚴爵成立的「鮪魚肚影音」,王敏淳笑說:「與嚴爵哥哥合作,當初是抱著向前輩請益的心情演唱,很意外哥哥如此對我有信心,這是甜蜜的壓力。」

王敏淳推出首支單曲《和你一起》。(鮪魚肚影音提供)

王敏淳的首支單曲《和你一起》已經正式上線,她透露從籌備到錄音都有參與,「歌唱路是我的選項,希望從自己的角度去詮釋,唱出想法與態度,玩音樂是我從小的最愛,現在很開心能一步步的實現!」嚴爵也分享,特別欣賞王敏淳對於歌詞的詮釋,「那份單純的只想『和你一起』,做什麼都可以的簡單愛,相信能溫暖很多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