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蔡宜芳為何戀上柯文哲心腹?她犀利點破3盲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眾黨新秀、F奶甜姐兒蔡宜芳與大她20歲的柯文哲心腹張益贍爆出不倫戀,兩人被直擊上摩鐵待滿3小時,但蔡宜芳老父表示不可置信,認為女兒有博士學歷,不可能做出傻事。兩性作家御姊愛則分析蔡宜芳這種「輕熟女+事業心強」女性戀愛誤區,犀利見解被網友狂讚太精闢了。

民眾黨新秀蔡宜芳。(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蔡宜芳外型姣好又有高學歷,為何愛上大20歲大叔?御姊愛先是強調,不針對個人評論,單純分析「輕熟女+事業心強」女性戀愛3大盲點,首先是看不上同儕男性,因為早熟、獨立、發展順遂又漂亮的女生,很容易把同儕男生踩下去,有點歷練的女生會對不熟悉的人生感到好奇,也許是深不可測的人脈,也許是從來沒見過的聚會,也許是沒想過的物質享受,能夠提供這種資源的,多半是一些打滾已久的老屁股大叔。

兩性作家御姊愛。(翻攝自臉書)

其次是只看到大叔游刃有餘的那面,最後一點是女孩兒通常把自己看得不太一樣,御姊愛認為,聰明、能力強又長得漂亮的女人,在30歲左右通常能達到自我感覺良好的巔峰,在那個年紀可能初嚐事業起飛的階段,受到很多追捧,大部分單身的男人、非單身的男人,都會覺得這個年紀的女人特別有女人味,大獻殷勤,「但她們不知道的是,真愛對於一個成熟的男人來說,並不像是真空包裝的一塊肉,根本不存在一個架空背景而單獨所謂的『真愛』什麼的。」

最後她也說,如果真的不幸遇到錯的人,比起繼續拗下去,不如乾脆認賠撤退,否則只是讓成本損失更大,「跟錯誤的對象糾纏不斷時,很難跟好的對象相逢相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