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老大」無懼武漢肺炎 馮迪索喊話:勇往直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唐老大」馮迪索新片《血衛》無懼武漢肺炎衝擊,在多部大片延後上映的情況下,堅持如期上映,他受訪時表示:「我們處在『看電影』備受挑戰的非常時刻,此時我們更需要電影!」更以片中角色妙喻:「『血衛』就是個軍人!軍人是不會挑戰場的,勇往直前就是了!」該片票房也受到國內外影壇關注。

馮迪索主演的《血衛》不畏武漢肺炎疫情,維持原檔期上映。(双喜提供)

此外,和他搭檔演出的性感女星艾莎岡薩雷,在片中因喪失肺部機能,靠著未來科技得以再度呼吸,除在水底免換氣,也不擔心有毒氣體侵入呼吸道,情節搭上肺炎話題,情節湊巧符合現今肺炎肆虐,大眾對呼吸道受損的科技想像與需求。

艾莎岡薩雷在《血衛》的呼吸科技,巧合搭上肺炎話題。(双喜提供)

身兼監製與主演的馮迪索強調,「想要創造出有別以往的超級英雄故事」,他這次在片中體內奈米科技可以及時自我修復,不怕粉身碎骨地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在超高大樓的電梯井裡玩命對決。同為《玩命關頭》系列監製班底的莫里茲說:「導演捕捉畫面時都盡量貼近現實。我們很幸運能有全球頂尖的特技人員,都是我合作《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夥伴。」

莫里茲透露,片中有很多打鬥戲、汽車特技和摩托車特技,「所以艾莎、馮迪索等人都要接受魔鬼訓練,讓我們能盡可能用鏡頭捕捉到最好的畫面,而不是大量倚賴電腦合成的特效。」《血衛》明(12)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