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又正譙導播影片流出 陳沂笑「罵人還口吃」:學學乃哥好嗎?

陳沂轉發影片調侃王又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天主播王又正因大選時期貼身採訪韓國瑜一夕爆紅,他今(11)被爆出在主持中天新聞節目《新聞深喉嚨》時,對導播狂嗆的影片,該段影片長約48秒,其中他怒譙「閉嘴」、「就是兇你怎樣」,對此,陳沂笑嗆:「學學乃哥好嗎?不錄了啦!」

王又正飆罵導播影片流出。(翻攝自臉書)

只見影片中,王又正疑似因不滿鏡頭帶到他而發怒,大罵:「我剛剛怎麼說的?帶院長就好,帶我幹什麼?聽不懂嗎?」之後更加火大,又罵:「有什麼問題那麼多?你好好講嘛,就是兇你怎麼樣,會怕就好,閉嘴!」

陳沂笑嗆王又正「罵人還口吃」。(翻攝自臉書)

這段48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陳沂轉發後忍不住笑說:「長得像宦官的王又歪生氣氣惹!然後罵人還口吃,笑死,學學乃哥好嗎?不錄了啦!」不少網友也白眼表示「妖氣衝天」、「沒有re稿連罵人都不會」、「好大的官威啊」。對此,中天回應:「經了解,單純是工作上的溝通問題, 主持人和製播同仁雙方都求好心切, 想把節目做得更好。新聞部沒有其他評論。」

(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